安迪的舅妈苏珊阿姨

山高水远,终会再见

带崽是门高深的学问(4)【桃辫】

【请勿上升】

【有点脑子都知道是我编的】

【不喜欢麻烦您闭死您那个嘴】



玫瑰园开始热火朝天了,自从张云雷把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了大林,那个兔崽子就非得闹着回玫瑰园住,说是要做到一个老大的责任陪着弟弟,不过一起回家也是好事,张云雷不知道是桃儿还是大林把这事告诉了安迪,弄得安迪现在和好奇宝宝一样,拿张云雷当个瓷娃娃,不仅改掉了放学回家的飞扑,就连晚上给安迪说睡前故事的权利都被安迪小朋友剥夺了,刚刚翻开童话书就被安迪轻手轻脚的推了出去,并且还故意做出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告诉张云雷他要早点睡觉这样才能对小朋友好,弄得张云雷真的是哭笑不得

 

那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在干嘛?

 

张云雷推开书房的门,里面的焚香换成了鲜花张云雷已经习惯了,轻轻的走上楼梯,在一堆书里发现了那颗桃儿,张云雷觉得这个场面有点好玩,撑着桌子打趣着桃儿

 

“您这书放的是准备冲刺高三吗?”

 

话还没说完随手拿起一本看了看《孕妇食谱》……

张云雷想收回他刚刚说的话,只见桃儿幽幽的抬头,看着努力不笑的张云雷

 

“少爷,高考不考产前知识吧”

 

张云雷对桃儿为什么看食谱的原因一清二楚,说出的话泼出的水,张云雷只能假笑着

 

“你要是能好好吃饭我也不用这样”

 

张云雷听见这话小脾气蹭就上来了,靠着桌子边脸上表情一摆,那架势瞬间就出来了

 

“我也想吃啊,那您问问您那最小的小孩给不给我吃啊”

 

桃儿一看小孩委屈的样子就受不了了,说到底也是自己在人小孩身上造的罪,把小孩拉自己腿上轻声细语的哄着

 

“多少吃点,不然后面你也受不了啊,不吃荤咱们就吃点素,到时候我问问医生怎么补好不好”

 

张云雷也是位吃软不吃硬的主,听桃儿都这么说了,勉强也就答应了

 

当晚餐桌上,大林和安迪惊奇的发现老舅居然自己动手夹菜吃了,天大的不容易啊

 

张云雷在房间的小沙发里窝着,就听见一阵敲门声,看了看手机屏幕的时间,这个点安迪已经睡了,也就只有大林了,说了声进来,就看见一脸春色的大林出现在面前,郭麒麟环视了一圈房间,目光最后落在张云雷身上

 

“老舅,我爸呢”

 

张云雷朝着浴室扬了扬下巴

 

“在里面洗澡呢,找他吗?”

“哦,没大事,我就是出去一下,老舅一会和我爸说一声就好了”

“行了,快去吧,注意安全”

“得了,谢谢老舅啊”

 

话音还没落门就被带上了,张云雷走到房间窗户处,看着楼下停着的摩托车立刻就明白了,暗自笑了笑,桃儿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这一幕,走过去就看见自己家大小姐和无尾熊一样在壮壮小朋友的怀里,皱了皱眉,旁边张云雷像是会读心术一样,拉上窗帘遮住了桃儿的视线

 

“儿孙自有儿孙福,您也别烦了” 

“他俩年龄……”

“您在年龄方面没有发言权”

“……好的”

 

 

--------------------------

崽崽回来了!!!





评论(25)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