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的舅妈苏珊阿姨

山高水远,终会再见

木兆念个桃,木患念个槵【桃辫】

【请勿上升】

【都是假的,我扯淡的】

【不喜麻烦您闭死您的pe嘴】




北京人杰地灵,经常听相声的早晚会听见妙峰山的名号,妙峰山的后山往西三十里有片老林子,鲜有人至,据说里面有棵古木,是民国时期某位军阀种的,军阀自然是求百无禁忌,所以见多识广的老人们说那是棵木患子

“杀鬼故曰无患,世人讹为木患也”

木患子辟邪,本就是用来做佛珠的好材料,所以虽然这片林子老且密,但是从未有过什么闹鬼的传闻,只有靠的近的老人三言两语说林子里偶尔会出现一个浑身金光身着大褂的年轻人。

 

张云雷就是那颗木患子,人家在灵山还是神木呢,下凡机缘巧合落进了那位军阀手中,被种在了这里,再加上这么多年吸收天地灵气,佑着一方草木,得了功德化成人形金光缠身

 

清早的鸟鸣声将睡梦中的张云雷唤醒,秋风拂面神清气爽,心情不好是不存在的,张云雷哼着小曲,在暖融融的阳光里睁开眼睛

 

“清早起来打开窗……我的MA鸭!”

 

张云雷没控制住身形,一团金光就这么摔在了地上,掉进了厚厚的落叶堆里,张云雷四脚朝天躺在地上直哼哼,揉着自己的老胳膊老腿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你多大了?”

“105……”

“我问你本体”

“……嗐,还小呢”

“回灵山说你还小去,看看会怎么样,自己年龄都算不清了,还有脸说还小呢”

 

桃儿弯腰伸手将地上的张云雷扶起来,小家伙不甘心的揉着自己的屁屁

 

“您这一大清早过来吓人呢?亏您还知道我年龄不小了,就这么给您吓背过去怎么办”

“你说道说道,我怎么吓你了?你要是真给我吓背过去了,那就只能对外宣称,堂堂灵山神木被山野树妖吓背过去了”

 

啧,嘴上把自己称为山野树妖的其实是一颗比张云雷年龄还大的桃花树精,张云雷也不知道他到底哪来的,反正从他有记忆的时候就是这颗桃花树哄自己,陪自己玩,教自己哼点好听的小曲和控制法力,还在他小时候变尸体吓人时期揍过他几次,揍完了还得帮他找人消除记忆收拾残局,这颗桃树一直都扮演着大家长的角色,所以纵然张云雷是这个三不管区域的小霸王,但他还是怂这个树妖

 

“那您今个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来看看你个兔崽子”

 

张云雷闻言躺会满地落叶里,把自己摆成一个“大”字型,摆动着自己的四肢,笑的一脸幸福的望着桃儿

 

“您看看,我这是不是全须全尾的,好得很呢”

“不是全须全尾的就来不及了”

 

桃儿上下打量了小孩半晌,确定没事了才放心,半晌无话,桃儿清了清嗓子,声音打破了安静

 

“还气着?”

“哪敢啊”

“嗐,您哪有不敢的事情啊”

 

刚刚还是一片祥和,现在却突然开始了看不见的硝烟

 

“这都多少年了,你还不信我,捕风捉影的传闻吃的都快加螃蟹了”

“我就叫您陪我怎么了吗,又不过分的”

“打住,您脑子里的玩意都写脸上了”

“您陪着我我一不会猜您,二来您还能监督我偷没偷懒是不是”

 

桃妖难过神木关

两个人住在一起后一众小花妖的心都碎成渣了,不过在几天后就又被一个腐字拼起来了

 

“一拜天地……”

 

预想的天雷并没有落下,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随即就笑了起来

那是一个秋日的午后--太阳强烈,水波温柔

 


“月老!你到底给我的神木牵了一个什么玩意!”

“嗐!叫你不早把小孩带回去,再说他俩三生石上刻过字的,姻缘早就写好了,我成人之美,来看来看,可甜了!”

“我掐死你!”




-------------------------------

嗐,其实就是老夫老妻关于同居问题的段子


我来提问一件事情,你们喜不喜欢看dirty talk的车啊【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到底怎么写】

评论(7)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