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的舅妈苏珊阿姨

山高水远,终会再见

带崽是门高深的学问(5)【桃辫】

【请勿上升】

【都是假的,我扯淡的】

【不喜欢麻烦闭死你那个pe嘴】

【私设,男性可生子】

 

【孕期知识来源百度,有错我道歉】

 

 

 

 

 

 

张云雷最近孕吐日渐严重,吃饭吃一半吐,睡觉睡一半吐,桃儿看着心疼的紧,但是干着急也无法解决问题啊

 

“辫儿…咱们去医院好不好”

 

张云雷撑着洗手台,用自来水漱漱口,把吐意压制下去

 

“没事…我还可以…”

 

还没等话说完就又趴回去了,好像不太可以

中午好不容易把小孩趁着反胃的空隙,弄上床哄睡着了,桃儿捏了捏手机看着被子和枕头见露出的那张已经开始掉肉的小脸,转身去书房打了电话

电话接通后,连句寒暄都没有,桃儿直接奔向重点

 

“喂,陈炜,小辫老是这么吐不是办法啊…”

 

电话那头叫陈炜的人是桃儿认识多年的医生,上次小家伙去医院体检也就是他,陈炜年纪和桃儿不差多少,为人好,医术高,但就是远没有桃儿稳重,整日不着四六,张云雷小时候发烧咳嗽半夜三更一通电话,随叫随到,前几年的事情小孩回了北京后也是陈炜一直在负责小孩的调养,算是看着小孩长大的,所以现在这种事情,桃儿也是直接找陈炜

 

“孕吐啊,这种反应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来的,有的人可能吐几次就没事了,有人也可能和小辫一样”

 

桃儿快把手里的孕妇指南翻烂了,觉得一个头比三个都大,他是真的没把让小孩怀孕的事情提上日程,桃儿甚至都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但是谁又知道居然真的有了,他要是早做攻略早知道会是这个样子,就是小兔崽子把家拆了他都不会同意的

 

“那现在怎么办啊”

“多吃清淡的,少油腻,保持好心情,多吃水果”

“这些都保持着呢,没效果”

 

电话那头安静了几秒钟,然后又响起

 

“老郭,我和你交个底,那天辫儿在我不好开口,这两天我也想着,但是就怕说了你会多想,我现在要是说了你也别气”

 “说,没事,都是为了辫儿好…”

“小辫这种情况,受孕者体质太弱,反应过大,我个人是不太支持继续下去的,小辫的身子骨你比我清楚,他腰看着就硌手,还有他那个伤可不是两三年就能养好的,受孕期间他也不知道,工作又累,虽然孩子没事情,但不管你们有没有计划,这都不是最好的机会,继续下去小辫肯定被拖着,如果生下来了,他也肯定是雪上加霜,不过…我最怕的还是…万一有事情,你到时候要选保大还是保小…”

“但是你如果想要,也可以过几年小辫身子好多点,我再帮你调调,再来一个应该没问题”

 

陈炜意识到这段话的杀伤力有点重,急忙又加了一句,桃儿也的确被那段话说愣住了

 

“辫儿…到时候会有那个风险?…”

“生孩子肯定都会有…但是小辫可能概率大点…他的盆骨…”

“我去和他说说,一会再说”

“诶,老郭!别冲动啊!”

 “嘟嘟嘟”

 

陈炜本来的意思是和桃儿商议一下方案,再慢慢让小孩接受,按着桃儿这一瞬间的冲动,陈炜感觉出来了,以他对小辫脾气的了解加上小孩对桃儿的爱,乘以这几年被惯出的小性子,外加一份孕期的不稳定,陈炜得出结论,好友会歇菜,会很完蛋甚至引发家庭大战…

 

嗐,老了还不安分,两个儿子了还折腾……难不成女儿控吗

------------------------------

家庭大战即将开启

下章就是桃儿接受小辫审判咯

 

【新人物解锁:陈炜】

古话说得好,在后宫认识一个太医就是走上了成功的道路

【太医get√】

评论(14)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